2023陕西魔域产业发展交流会在西安举行

2023-06-19 10:28:55 81
2月17日,陕西锦泰魔芋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富全一行,到陕西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就魔芋产业的发展和规划进行了座谈交流。

2月17日,陕西锦泰魔芋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富全一行,到陕西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就魔芋产业的发展和规划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剑会长介绍了协会近期与全球食品饮料论坛、东盟10+6国际贸易平台合作进展情况。这些工作的开展,就是要弘扬中国品牌规划战略部署,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关促进新发展格局。

微信图片_20230222114617

同时,协会近期组织一个产品宣传推广活动,在高校、医院等人流比较集中,管理比较封闭的这些单位,和消费群体,有针对性进行产品推广活动。对特殊消费群体,推广绿色、有机、健康的营养膳食农产品。希望咱们金泰魔域也能够参加进来,跟上协会的步伐,把西安的消费市场维护提升好。    

一是精简宣传画册,出一个一页纸或者折页的一个企业产品简介,要把宣传彩页精简一下,醒目直观,便于宣传。    

二是要在质量安全方面要有进步提升。最近协会准备选出十大品牌企业,作为龙头农产品,要在全省,甚至到全国进行推广,并且和东盟10+6国际贸易服务平台也展开了合作会谈,下一步为走向国际市场打下基础。

三就是关于咱这个魔芋产品出口的规划。比如近几年已经出口到美国、加拿大等,进入了欧洲市场,把这进出口资料做个汇总。四就是协会正在筹备联合发起一个供销联盟,形成全国统一供销大市场,这样的话就可以打造更加有力的畅通农产品的销售渠道。

微信图片_20230222114622

张富全董事长表示,新春伊始,他们一行就赶进省城西安来寻求发展的路子,并相信在农业农村厅及有关政府部门和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农产品事业的发展必将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张富全董事长表示要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推广活动,对东盟十加六国际贸易平台合作,大力支持,广泛合作,力争在五年内搞一个百亿级的大市场。

微信图片_20230222114626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要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乘势而上,把市场做大做强。 一、把有进出口意愿的企业介绍加入东盟十加六国际贸易平台,同时给企业的国际市场发展做好规划。

微信图片_20230222114631
二、落实西安产品推广活动,落实专人与协会对接。
三、企业严把产品质量关,与协会签订质量安全协议,明确行动措施,有力的保证产品质量安全。
四、企业可以用协会指定的徽标进行产品推广,这样的话更有利大众的认可,提高产品质量安全信任度,为下一步咱们这个产品的广泛推广打下基础。
五、积极完善会员手续,与协会形成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助力企业发展。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经济发展,一定会比去年好,要勇于开拓,企业生产销售取得更大成绩。

热点推荐
陕西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更多>>

陕西知名品牌

“陕西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陕西知名品牌是创造陕西质量的主力军。

资讯中心更多>>
西安市商洛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西安市商洛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23年6月18日,西安市商洛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西安召开。

品牌展示品牌申报>>
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苏超,中国好品牌网创始人;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西安中品联盟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十三狼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凤酒
西凤酒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凤翔县柳林镇,公司前身陕西省西凤酒厂是1956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创建,1999年改制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和2010年通过两次增资扩股,实现了股权多元化。目前,股份公司总资产34.5亿元,占地面积9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拥有各种生产设备4000多台套,年生产能力10万吨。员工3000余人,其中:研究员1人、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67人;国家级白酒评委8人,国家注册高级品酒师6人、中级品酒师16人;省级首席技师1人,高级酿酒技师74人,酿酒技师77人,属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罗仁超-《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
罗仁超-《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

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民族品牌-荟萃闪耀》专案栏目组制片人;《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品牌中国》商学院常务副院长。

李武贤-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李武贤-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李武贤 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盟标国际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级工程师 国家注册 QMS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EMS 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 OHSMS 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