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专家座谈会成功召开

2023-06-19 10:28:55 1355
2月21日,陕西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专家座谈会成功召开。

221日,陕西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专家座谈会成功召开。陕西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会长赵剑,执行秘书长肖宏建,办公室主任翁巧香;杨凌祥和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社长张功祥;陕西知名品牌网总编,陕西省供销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超出席本次会议,共同研讨有机农业、设施农业产业化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30222095044_副本

张功祥专家,高级农艺师陕西省扶风县人。1978年参加中国科学院西北生物土壤研究所生态室副主任留苏博士王德轩教授小麦遗传与育种课题组。1985年参加西北农学院中草药培训班赵勃教授系统学习中草药课程。1985年参加西北农学院设施农业。曾先后任扶风县果树品种研究所所长,太白县中药材种植研究所所长。2006年任杨凌华辕生态农业研究所太白县示范基地負责人。现任杨凌祥和有机富硒农业法人代表,杨凌狄菲格商贸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凌示范区创业创新技术团队負责人,杨凌示范区千亩有机富硒设施农业示范基地负责人,杨凌示范区电商协会有机农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大国品牌智库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绿色基地事业发展中心杨凌地区工作站站长。

  随着全球疫情风波逐渐退去,人们对于自身健康越来越重视,增强自身免疫力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常吃不使用农药、化肥、除草剂、激素、抗生素、食品添加剂(化学香精、色素、防腐剂等)、转基因技术和产品的有机种植、养殖、加工的农产品和食品则大有益于免疫力的提高。建立一套完整的种植、加工、流通产业链,保障食品安全成为后疫情时代国家重点关心的民生保障项目。

 食品安全健康的根源核心重点在种植与养殖和加工环节,如果土质污染,水质污染,环境污染,土壤重金属超标,水质重金属超标,化肥,农药超标,抗生素超标,有害的除草剂都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

 祥荷牌有机富硒设施农业目前有各类蔬菜:蕃茄,黄瓜,辣椒,茄子,西葫芦,露地,馬铃薯,洋葱,西兰花,甘兰,白菜,高山娃娃菜等。采用定单农业提前订购模式,签定供货协议书,组织生产基地进行订单生产,采用微生物肥料,有机肥料,保证蔬菜供货质量。

杨凌祥和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社长张功祥提到,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在销售。产量过剩,企业农户合作社产品积压,特别是产品成熟期,严重滞销,给农户、企业都带来了巨大损失,极大的打击了农民发展农业的信心。我们希望建立一整套销售体系,为农民解决销售难题,让城里人吃的放心,让农民劳有所得。

微信图片_20230222095049_副本

 赵剑会长对张功祥专家的学识,以及在农业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赞赏,对合作社农业技术及农产品生产规模产能进一步核实,表示今年协会将在农业科技合作、农产品供应链方面重点攻关,开展相关研讨论坛。组织政府有关部门、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农户合作社等,调研交流。共同为乡村振兴趟出一条路子,为扶农助农搭建更多平台。

微信图片_20230222095031_副本

 希望张总依托杨陵,开发杨陵,把杨陵广大的农业合作社,团结到协会,依托协会,凝心聚力,交流合作。发挥协会优势,资源共享,携手共进。

随后大家还对有机农业、设施农业、农产品供应链方面展开了广泛研讨。

热点推荐
陕西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更多>>

陕西知名品牌

“陕西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陕西知名品牌是创造陕西质量的主力军。

资讯中心更多>>
西安市商洛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西安市商洛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23年6月18日,西安市商洛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西安召开。

品牌展示品牌申报>>
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苏超,中国好品牌网创始人;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西安中品联盟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十三狼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凤酒
西凤酒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凤翔县柳林镇,公司前身陕西省西凤酒厂是1956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创建,1999年改制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和2010年通过两次增资扩股,实现了股权多元化。目前,股份公司总资产34.5亿元,占地面积9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拥有各种生产设备4000多台套,年生产能力10万吨。员工3000余人,其中:研究员1人、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67人;国家级白酒评委8人,国家注册高级品酒师6人、中级品酒师16人;省级首席技师1人,高级酿酒技师74人,酿酒技师77人,属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罗仁超-《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
罗仁超-《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

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民族品牌-荟萃闪耀》专案栏目组制片人;《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品牌中国》商学院常务副院长。

李武贤-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李武贤-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李武贤 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盟标国际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级工程师 国家注册 QMS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EMS 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 OHSMS 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