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团队

2023-06-19 10:28:55 839
创始团队

创始人简介

苏超

中国好品牌网联合创始人

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陕西精挑优选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

西安十三狼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团队成员

苏   超   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   春   总经理

马浚荣   供应链总监

李尚峰   影视总监

苏   东   广告总监

苗   焘   文创总监

李   炳   设计总监

杨   超   视频剪辑

李红玉   市场总监

上一篇:版权声明

下一篇:平台服务

热点推荐
  • 【关于我们】创始团队

    创始团队

    2023-06-19 10:06:55

  • 陕西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更多>>

    陕西知名品牌

    “陕西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陕西知名品牌是创造陕西质量的主力军。

    资讯中心更多>>
    西安市商洛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西安市商洛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23年6月18日,西安市商洛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西安召开。

    品牌展示品牌申报>>
    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苏超,中国好品牌网创始人;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西安中品联盟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十三狼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凤酒
    西凤酒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凤翔县柳林镇,公司前身陕西省西凤酒厂是1956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创建,1999年改制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和2010年通过两次增资扩股,实现了股权多元化。目前,股份公司总资产34.5亿元,占地面积9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拥有各种生产设备4000多台套,年生产能力10万吨。员工3000余人,其中:研究员1人、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67人;国家级白酒评委8人,国家注册高级品酒师6人、中级品酒师16人;省级首席技师1人,高级酿酒技师74人,酿酒技师77人,属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罗仁超-《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
    罗仁超-《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

    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民族品牌-荟萃闪耀》专案栏目组制片人;《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品牌中国》商学院常务副院长。

    李武贤-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李武贤-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李武贤 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盟标国际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级工程师 国家注册 QMS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EMS 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 OHSMS 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