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名品牌网带团走进陕西安旗食品产业园参观交流

2023-07-31 18:22:46 11
7月31日上午,由陕西安旗食品有限公司、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陕西安旗食品产业园参观交流洽谈会在陕西安旗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731日上午,由陕西安旗食品有限公司、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陕西安旗食品产业园参观交流洽谈会在陕西安旗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731160534

陕西安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监胡良继、陕西知名品牌网总编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凯、美琦(陕西)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梅、陕西精挑优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浚荣、西安十三狼酒业公司战略合伙人刘鹏飞、陕西中财盛世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杰、西安泰勒广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闫诚、陕西华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博、陕西华壹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月庆、西安中品联盟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玉、陕西武艺调味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军、星煜艺尚(陕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学远、云南单山董事长张换富、西安扈酒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卫民、宁强县山高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相芹、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美欣参加此次洽谈会。

0363陕西安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监胡良继致辞

陕西安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监胡良继首先对陕西知名品牌网一行莅临安旗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介绍了陕西安旗食品有限公司的成长历史,安旗从一家小作坊发展为一家具有陕西本土特色产业的知名品牌,公司专注于休闲食品、健康食品的研发和生产,目前有200多个线下店面,拥有自己的培训学校和研发中心,从食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公司。最后,胡总深切的邀请与会成员多交流探讨,彼此密切往来合作,共同打造优秀产品、优质服务为全民大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11cb3395ee467249be2bfc790e7195f 陕西知名品牌网总编苏超发言

陕西知名品牌网总编苏超讲述了打造陕西知名品牌网的目的和发展历程,从陕西知名品牌认证、溯源、直播带货、供应链建设、品牌孵化、数字化无人AI直播、出口贸易等多个产业链讲述了陕西知名品牌的战略布局。组织此次交流活动一是深入学习安旗的发展理念,二是建立陕西知名品牌与安旗的合作伙伴关系,三是建立陕西知名品牌精挑优选供应链体系,四是发挥各企业优势,签订合作战略,打造合作样板,并建立品牌服务体系,为安旗长远发展提供指导和平台。

微信图片_20230731160549

参会其他企业负责人讲述自身企业发展历程和产业优势,从加工制造到品牌设计,从后勤保障到财务管理,来自各行各业的创业者为此次合作提供全方位、多角度资源共享与技术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731160625

微信图片_20230731160632

微信图片_20230731160639

本次洽谈会多方畅所欲言,根据自身资源优势与发展需要,达成陕西知名品牌网与陕西安旗食品有限公司战略签约、陕西知名品牌网与美琦(陕西)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陕西知名品牌网与陕西华壹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陕西知名品牌网与陕西武艺调味品有限公司签约、陕西安旗食品有限公司采购供货签约等多项战略签约,为供需双方提供了良好的资源共享合作平台。

微信图片_20230731181750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受邀参观安旗生产车间以及安旗生态体验馆,了解安旗生产流程和生产环境,为后续产业合作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731160813 合影

此次陕西安旗食品产业园参观交流洽谈会取得完满成功,与会人员发挥资源优势,各取所需,为今后长远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安旗品牌产品销售组建了团队、为安旗品牌宣传推广搭建了平台。


上一篇:2023年国际农产品流通产业大会开幕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推荐
陕西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更多>>

陕西知名品牌

“陕西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陕西知名品牌是创造陕西质量的主力军。

资讯中心更多>>
陕西知名品牌网带团走进陕西安旗食品产业园参观交流
陕西知名品牌网带团走进陕西安旗食品产业园参观交流

7月31日上午,由陕西安旗食品有限公司、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陕西安旗食品产业园参观交流洽谈会在陕西安旗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2023年国际农产品流通产业大会开幕
2023年国际农产品流通产业大会开幕

(西安,7月25日)7月25日,由世界批发市场联合会亚太地区工作组、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产业合作中心、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农业农村局、西安市乡村振兴局承办的2023年国际农产品流通产业大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贸易对接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房爱卿,农业部原党组成员、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

品牌展示品牌申报>>
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苏超,中国好品牌网创始人;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西安中品联盟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十三狼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凤酒
西凤酒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凤翔县柳林镇,公司前身陕西省西凤酒厂是1956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创建,1999年改制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和2010年通过两次增资扩股,实现了股权多元化。目前,股份公司总资产34.5亿元,占地面积9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拥有各种生产设备4000多台套,年生产能力10万吨。员工3000余人,其中:研究员1人、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67人;国家级白酒评委8人,国家注册高级品酒师6人、中级品酒师16人;省级首席技师1人,高级酿酒技师74人,酿酒技师77人,属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罗仁超-《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
罗仁超-《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

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民族品牌-荟萃闪耀》专案栏目组制片人;《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品牌中国》商学院常务副院长。

李武贤-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李武贤-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李武贤 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盟标国际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级工程师 国家注册 QMS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EMS 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 OHSMS 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