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十四届全国年货购物节陕西会场新闻发布会在陕西宾馆隆重举行

2024-01-04 10:01:10 1
记着从1月3日在陕西宾馆举办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2024第十四届全国年货购物节陕西会场(以下简称:年货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记着从1月3日在陕西宾馆举办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2024第十四届全国年货购物节陕西会场(以下简称:年货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本次年货节是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指导,陕西省商业联合会主办,西安市商务局、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西部农村发展工作委员会、陕西省农产品加工协会、陕西省饭店协会、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陕西省数字经济发展协会支持,陕西中农裕坤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华益施碧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汇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陕西露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阳光三农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出席嘉宾主要有陕西省第十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邓理;陕西省工商联原主席冯均平;陕西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原副主任,省决策咨询委员会课题组组长王东;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原副厅长高爱平;西安市政府参事原副主任薛勇;陕西省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高中印;陕西省广播电视局机关党委二级巡视员李元启;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原主任董顺;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陈峰。

图片 1

本次年货节共设4个会场:大唐西市、五路口万达广场、电子城广场、汉城湖大凤阁,展示面积约3万平方米、900余个展位,为了满足更多用户需求,年货节还开设了线上年货购买渠道,覆盖1000多个社区,只需扫码即可完成购买,24小时配送到家。

图片 2陕西省工商联原主席冯均平


陕西省工商联原主席冯均平在会上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全国年货购物节陕西会场”这一主题活动的市场影响力,依托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庞大的消费市场资源禀赋,不断优化具有陕西特色的名优农特产、高端年货礼品等产品渠道供给。

图片 4

陕西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魏东风

陕西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魏东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年货节活动规模大,覆盖面广,参展企业数量多,展区丰富,活动力度强,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展销,能最大限度满足全西安市民的春节年货购物需求。

图片 3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杨广银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杨广银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年货节为陕西及其周边优质农产品展销提供高水平服务平台的同时,为促进陕西地区的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产业品牌高品质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力推进。

图片 5

陕西农业信息化专家库成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导师刘志刚

陕西农业信息化专家库成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导师刘志刚对此次全国年货购物节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给予肯定和支持。

发布会上,第十四届全国年货购物节陕西会场组委会主任刘刚分别与商洛盛泽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小卫、陕西星火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正红、新疆驰骋丝路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远、西安绿厨农产品有限公司厂长邱玉杰、青海恩宇美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巧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强化战略谋划,加强业务联动,充分融合双方产品及渠道优势,围绕地方特色产品推广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图片 7

中农裕坤是原国务院扶贫办指定的唯一一家有人值守“消费扶贫专柜”的建设和运营企业。2023年,在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支持下,确定了《西安市消费帮扶社区服务站示范》项目,优选西安市5000个小区布设产地直供、品牌直销社区服务站。新建西安市周边四个仓储物流分拣中心,服务1000个村集体的农产品出村进城,打造100个原产地品牌供应链企业。通过线上“简供”平台与线下5000个社区服务站相融合形成一套完整的乡村振兴产业帮扶服务体系。2024年“简供”线上平台西安市活跃用户量超过300万人,每月订单量将超过2000万单。

第十四届全国年货购物节陕西会场的成功举办,将为地方经济注入更强劲的活力,推动消费增长、扩大内需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202413




热点推荐
陕西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更多>>

陕西知名品牌

“陕西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陕西知名品牌是创造陕西质量的主力军。

资讯中心更多>>
2024第十四届全国年货购物节陕西会场新闻发布会在陕西宾馆隆重举行
2024第十四届全国年货购物节陕西会场新闻发布会在陕西宾馆隆重举行

记着从1月3日在陕西宾馆举办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2024第十四届全国年货购物节陕西会场(以下简称:年货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陕西知名品牌网祝大家新春快乐!
陕西知名品牌网祝大家新春快乐!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陕西知名品牌网向全国人民、全省人民,向海内外关心支持中国品牌建设以及给与我们陕西知名品牌网支持帮助的朋友们,致以最崇高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品牌展示品牌申报>>
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苏超,中国好品牌网创始人;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西安中品联盟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十三狼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凤酒
西凤酒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凤翔县柳林镇,公司前身陕西省西凤酒厂是1956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创建,1999年改制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和2010年通过两次增资扩股,实现了股权多元化。目前,股份公司总资产34.5亿元,占地面积9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拥有各种生产设备4000多台套,年生产能力10万吨。员工3000余人,其中:研究员1人、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67人;国家级白酒评委8人,国家注册高级品酒师6人、中级品酒师16人;省级首席技师1人,高级酿酒技师74人,酿酒技师77人,属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罗仁超-《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
罗仁超-《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

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民族品牌-荟萃闪耀》专案栏目组制片人;《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品牌中国》商学院常务副院长。

李武贤-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李武贤-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李武贤 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盟标国际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级工程师 国家注册 QMS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EMS 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 OHSMS 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