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陕西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沙龙在西安召开

2023-11-29 13:34:01 4
打造陕西知名品牌,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奋斗新时代  幸福新挑战

---陕西品牌助力乡村振兴项目专题讲座

为了打造陕西区域公用品牌,提升陕西品牌的整体影响力,由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新城区图书馆主办,陕西行知梦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西安泰勒广告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奋斗新时代·幸福新挑战”陕西品牌助力乡村振兴项目专题讲座在西安举行。2023年新城区图书馆特别邀请了60多项平面设计大奖获得者、陕西省知名品牌形象大使、陕西知名品牌网副主编、陕西农产品策划与设计中心主任闫诚;陕西知名品牌网总编、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省农产品加工协会常务副会长苏超做陕西品牌助力乡村振兴项目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31129132117

首先,由60多项平面设计大奖获得者、陕西省知名品牌形象大使、陕西知名品牌网副主编、陕西农产品策划与设计中心主任闫诚分享了他的著作《爆款产品打造》。《爆款产品打造》主要内容是:在后疫情时代,为了更好的帮助到企业主卖产品,加速产品转变成商品,助力企业更好的梳理品牌卖点,提升品牌思维,加强品牌包装,从多维度提升品牌整体形象,助力企业打造爆款产品。

微信图片_20231129095524

乡村是传统文化的根基所在,乡村文化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下,发掘乡村文化,培育乡村振兴人才,提升文化自信,为乡村振兴提供持久的精神力量,是乡村振兴的核心内容。陕西有着五千年的中华文化传承,发掘陕西文化赋能陕西品牌,打造陕西知名品牌,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已成为大家的共识。

微信图片_20231129125956_副本_副本

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超从以下方面为大家诠释了陕西知名品牌助力乡村振兴项目:

1. 建立陕西知名品牌认证、溯源、直播带货、供应链、品牌孵化、出口贸易产业链,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为陕西品牌搭建一个综合服务平台,助力陕西品牌销往全国,走向世界。

2. 以乡愁乡情为纽带,培养一批熟悉和热爱乡村文化的乡村“文化带头人”,挖掘乡村文化元素,孵化乡村文化品牌。

3. 从田间地头的短视频,到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造多渠道的传播矩阵,激活农民的文化主体表达,增强农民对家乡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推进乡村文化、产业、品牌振兴。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不仅学习了品牌孵化理论知识,更深刻了解到乡村振兴中品牌发挥着重要作用,打造陕西知名品牌,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愿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搭建乡村振兴大平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点推荐
陕西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更多>>

陕西知名品牌

“陕西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陕西知名品牌是创造陕西质量的主力军。

资讯中心更多>>
2023陕西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沙龙在西安召开
2023陕西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沙龙在西安召开

打造陕西知名品牌,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2023年全球品牌价值TOP100发布:苹果超5000亿美元蝉联第一
2023年全球品牌价值TOP100发布:苹果超5000亿美元蝉联第一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今天,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英图博略发布了2023年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苹果以5026.8亿美元(约合35885亿元人民币)再次蝉联第1。据报告显示,今年入围榜单公司品牌总价值增长了5.7%,其中跨多个行业的公司继续占据了总价值的约50%。其中排名前5的全部都是跨国科技公司:排名第一的是苹果,作为第一个品牌价值超过5000亿美元的公司,这已经是其连

品牌展示品牌申报>>
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苏超,中国好品牌网创始人;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西安中品联盟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十三狼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凤酒
西凤酒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凤翔县柳林镇,公司前身陕西省西凤酒厂是1956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创建,1999年改制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和2010年通过两次增资扩股,实现了股权多元化。目前,股份公司总资产34.5亿元,占地面积9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拥有各种生产设备4000多台套,年生产能力10万吨。员工3000余人,其中:研究员1人、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67人;国家级白酒评委8人,国家注册高级品酒师6人、中级品酒师16人;省级首席技师1人,高级酿酒技师74人,酿酒技师77人,属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罗仁超-《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
罗仁超-《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

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民族品牌-荟萃闪耀》专案栏目组制片人;《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品牌中国》商学院常务副院长。

李武贤-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李武贤-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李武贤 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盟标国际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级工程师 国家注册 QMS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EMS 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 OHSMS 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