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名品牌网一行受邀参观陕西知名企业心特软并座谈交流

2023-08-25 18:33:30 5
8月25日上午,陕西知名品牌网一行受邀参观陕西知名企业心特软并座谈交流。参加由“企业健康共享汇”组织的企业共享发展促进交流会。

640

8月25日上午,陕西知名品牌网一行受邀参观陕西知名企业心特软并座谈交流。参加由“企业健康共享汇”组织的企业共享发展促进交流会。陕西醉美太白山水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小卫、西安安付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少进、陕西八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商盟黑马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祖谦、户县荣华天悦凯莱酒店(四星)执行董事贾珺诚、陕西省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全国易货行业标准起草者)张强、陕西知名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凯、西安中品联盟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玉、2023丝路囯风艺术节组委会成员郭三、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太和云居康养投资人)赵晓婷等企业界代表参加了促进交流会。

640 (3)

参会人员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公司生产A车间、技术研发中心、面包西点车间、劳动实践大课堂。中式糕点A车间以加工月饼、水晶饼、桃酥等中式糕饼为主,去年公司投资1千万对原有生产线进行了升级改造,采用先进的十万级无菌化生产技术,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得到了大大提升,公司负责人带领客人一边参观、一边介绍车间生产的详细情况。在多功能文化大礼堂,公司领导向各位企业家们一一介绍了公司膳食月饼、广式月饼、大唐秦饼等中秋系列产品,特别是公司产品“最美初心”礼盒的设计夺人眼球,美仑美奂。

640 (1)

参会人员参观了公司生产A车间、技术研发中心、面包西点车间、劳动实践大课堂。

微信图片_20230825181703

参观完毕,与会人员一同在二楼党建活动室,开展企业发展交流座谈,心特软负责人首先向各位企业界朋友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在引领企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与经验,并谈到了未来以健康养生为主的企业发展战略。陕西醉美太白山水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小卫对心特软公司在业界率先提出养生健康食疗的发展理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充分地肯定,呼吁企业界朋友相互协作、共谋发展。

陕西知名品牌网总编,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超介绍了陕西知名品牌认证,溯源,直播带货,供应链,出口贸易等产业链建设情况。陕西知名品牌网将与心特软建立深度合作,共同搭建陕西知名品牌服务平台,更好的为陕西品牌企业服务,推动陕西品牌建设,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640

“心之动,特中形,软实力,健为魂、康万家、食原味、品本质”,这是包小卫董事长送给心特软公司的一副字画,意在期盼心特软公司成为未来养生健康食品代言人和引领者。心特软负责人希望企业之间多沟通、多交流,创新定义,共同探索发展思路与方向,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点推荐
陕西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更多>>

陕西知名品牌

“陕西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陕西知名品牌是创造陕西质量的主力军。

资讯中心更多>>
陕西知名品牌网一行受邀参观陕西知名企业心特软并座谈交流
陕西知名品牌网一行受邀参观陕西知名企业心特软并座谈交流

8月25日上午,陕西知名品牌网一行受邀参观陕西知名企业心特软并座谈交流。参加由“企业健康共享汇”组织的企业共享发展促进交流会。

赵一德: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凝聚强大力量
赵一德: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凝聚强大力量

8月21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到陕西日报社和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调研。他强调,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的重要指示,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凝聚强大力量。赵一德来到陕西日报社,了解经济新闻部

品牌展示品牌申报>>
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苏超-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

苏超,中国好品牌网创始人;陕西知名品牌网创始人;陕西知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西安中品联盟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十三狼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凤酒
西凤酒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凤翔县柳林镇,公司前身陕西省西凤酒厂是1956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创建,1999年改制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和2010年通过两次增资扩股,实现了股权多元化。目前,股份公司总资产34.5亿元,占地面积9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拥有各种生产设备4000多台套,年生产能力10万吨。员工3000余人,其中:研究员1人、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67人;国家级白酒评委8人,国家注册高级品酒师6人、中级品酒师16人;省级首席技师1人,高级酿酒技师74人,酿酒技师77人,属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罗仁超-《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
罗仁超-《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

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民族品牌-荟萃闪耀》专案栏目组制片人;《品牌中国》西部中心主任;《品牌中国》商学院常务副院长。

李武贤-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李武贤-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李武贤 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院长 盟标国际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级工程师 国家注册 QMS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EMS 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 OHSMS 高级审核员 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教师